汉丽轩烤肉疑买”口水肉“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的一名前员工,爆出该店剩菜回收重复利用、后厨卫生差等多种乱象。也有网友点评称“吃完拉肚子”、“卫生太差”等。网上消息是真实的吗?

有记者通过应聘该店服务员和学徒工暗访,发现这家烤肉店确实存在种种乱象,如将客人吃剩的肉,端回后厨整理后再次摆上取餐台;在过道和垃圾桶之间来回踢的死鱼,*终变成了鱼片;已有异味的鱿鱼,被拌入洋葱和调料,“新装”上台。

汉丽轩烤肉官网上,声称“一直注重菜品质量”,还希望成为“受人尊敬”的餐饮品牌连锁店,但不知对这些曝光的问题,会作何反应。

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今天上午,新京报(官方**:bjnews_xjb)记者来到汉丽轩烤肉超市昌平店,发现该店已停止营业。店门口张贴着昌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发的《公示书》,《公示书》中称“经查,该店存放有多种过期食品及三无食品原料,已对其立案调查”。对前来吃烤肉的顾客,店员谎称“停电了,不营业”。

今年以来,各区县食药监局已经多次查处汉丽轩各加盟门店的违法行为,在检查中屡次发现员工无健康体检证明、食品原材料无中文标识、后厨脏乱、生熟不分等违法行为。市食品药品***将依据《北京市连锁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指导意见》约谈汉丽轩总部负责人。

根据《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第五十二条规定,食品****部门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食品经营者严重违法行为的,可以将载明违法经营者名称、违法事项和行政处理决定等内容的公示书张贴在违法经营者经营场所的明显位置;经营者如擅自揭除、撕毁、遮挡、污毁公示书的,可以从重或加重处罚。昌平食品药品***依据有关规定,在全市开出*张餐饮企业违法行为公示书,张贴在永安路汉丽轩烤肉超市门前,以示警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