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务接待以家常菜为主 不得提供香烟高档酒水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淄博市**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人民**办公厅近日下发文件,就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出意见。《意见》指出,公务接待活动中,用餐要注意节俭,以家常菜为主,不得提供香烟和**酒水,不得使用私人会所、高消费餐饮场所。

在每条意见中,文件都具体指出了执行措施。其中包括严控发文数量,除贯彻落实***及***办公厅、省**及省**办公厅文件发文外,每年以市**及市**办公厅名义制发的政策性文件数量原则上分别不超过13个和20个,2014年政策性文件发文数量要比2013年压减50%,并逐年下降;部门工作会议内容相近、时间靠近、与会人员重叠的会议原则上要合并召开;市**原则上每季度召开1次新闻发布会;公务接待活动用餐应当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相适应的自助餐、工作餐或者份饭,要注意节俭,以家常菜为主,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接待住宿应严格执行差旅、会议的有关规定,接待单位负责协助接待对象安排符合标准的**接待场所。住宿费应由接待对象支付。公务接待场所不得刻意摆放花草,不得打电子屏幕、设置标语横幅等。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