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子散步不慎坠桥 民警驱蛇救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早晨,淄博淄川一女子在淄川区孝妇河将军桥上散步时,不小心从3米多高的桥上跌落到了河堤上,群众及时发现并**,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救上了岸。

7月17日7点30分左右,淄川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称在淄川区孝妇河将军桥下,有一名年轻女子从桥上掉到了河堤上,情况十分危险。接到**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河堤上站着一名女子,河堤与桥面的垂直距离是3米多,水面基本与河堤持平,情况非常危险,该女子也非常害怕,有些不知所措。”出警民警高杞回忆当时的情形时称。

民警现场查看后发现,该女子所站的河堤只有20厘米宽,活动范围十分有限,稍有不慎就会掉入河中。为了尽快将该女子营救上岸,民警从桥上跳下,向该女子站立的地方靠近。

民警一边接近该女子一边慰道:“别害怕,待在那里别动。”本来不知所措的附桥女子在听到民警的安慰后,慢慢冷静了下来。

在距离该女子不到5米远的地方,民警突然发现了一条2米多长的蛇,这条带有绿色斑点的蛇就在他与该女子之间的河堤上。

“当时我也被吓也了一身冷汗,但一想到坠桥女子的安全,我下了下狠心,心想还有几步路就到了,走吧。”民警高杞用同事递来的杆子,使劲敲打蛇的要害,*终将蛇赶走,他这才得以继续前进。

*终,高杞走到该女子的身边。在随后赶到的淄川区公安分局服装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高杞用绳子将该女子腰部绑住,其他民警在桥上拉,*终将该女子安全救上岸。随后,民警又将该女子安全送回了家。“当时虽有些害怕,但是没顾上那么多,群众的安全*重要。”民警高杞坦然地说。

经了解得知,该名女子姓张,早上在孝妇河将军桥上散步时,不小心坠桥。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