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弹簧软床垫抽检结果:淄博美亚达不合格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7月24日公布对卫生纸、床上用品、家用燃气用具产品、太阳能热水系统等产品抽检结果。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本次对弹簧软床垫的抽查中,威海环翠区仙竹床垫厂生产的2000× 1200×200(mm)仙竹牌弹簧软床垫不合格,不合格项主要是铺垫料物理性能;卫生安全(废弃物)。淄博美亚达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2000×1500×100(mm)弹簧软床垫不合格,不合格项是铺垫料物理性能;耐久性(垫面高度、床垫围边高度)。

在对家用燃气用具抽检中,德州沃森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1PB2O-B2S,品牌为帝斯顿的家用燃气用具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采暖额定热输出。宁津县迪能冷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1PB20-BA,品牌为DINENG的家用燃气用具不合格,不合格项是采暖额定热输出;热水产率;热水额定热输入;采暖额定热输入。德州百典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1PB20-D6的百典牌家用燃气用具,不合格项目是采暖额定热输出;产热水率;热水额定热输入;采暖额定热输入。

在对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抽检中,山东奥客隆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Q-B-J-1-140/ 2.38/0.05奥客隆牌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外观;德州科辉太阳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Q-B-J-1-128/ 2.11/0.05,品牌为科辉的太阳能热水系统不合格,不合格项是贮热水箱。

另外,山东邹平舒洁雅家纺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再生纤维素纤维1 0 0 %;床单230cm×250cm、枕 套 50cm× 75cm,品牌为舒洁雅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水洗尺寸变化率;青州鲁绣抽纱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棉100%;被套200cm× 230cm、床 单 250cm×250cm、枕套48cm×76cm,品牌为鲁绣的床上用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耐碱汗渍色牢度。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