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山铝一七旬老人离家走失 家人急盼其回家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淄博山铝西山小区的马先生向记者反映,7月27日早上六点半左右,他75岁的老父亲离开家,至今未归,家里人都非常着急。

“我母亲昨天早上起床时父亲还在家里,在厨房里做着饭的时候,我父亲就自己开门走出去了,去了哪里我们都不知道。”马先生说。“有在小区里锻炼的邻居看到过他,然后告诉我母亲,我们这才知道的。”

马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父亲在四年以前因为脑溢血做过手术,整个人的意识不是很清楚。“家里人一直到处打听,我们小区附近的监控也坏了,根本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马先生说家里人昨**午已经向张店公安分局崔军派出所报了案,也发了寻人启事,但父亲还是杳无音信,一直到现在他还在四处寻找父亲。“我父亲临走时上身穿白色老头衫,下身穿黑裤子和咖啡色休闲鞋,希望有见到的朋友及时和我们联系。”

如果有网友发现这位老人,请及时与马先生或派出所联系。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