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财富中心个人客户金融资产新增再创新高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管理中心积极实施**客户发展战略,以传统业务为基础,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努力扩大客户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了**客户的快速增长。截止到6月末,该中心个人客户金**产新增3.1亿元。

该中心建立由中心主任、运营副主任、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组成的一体化客户协作营销、维护体系,多岗联动,**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得到充分的挖掘和维护,通过全面的金融服务吸引客户,提高客户在工商银行资产比例。

依托私人银行,通过一对一专属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和关注。工作中,加强与私人银行部的**顾问联系,充分利用私人银行产品,帮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并及时将客户对产品的建议和需求信息反馈给**顾问,实现客户个性化理财要求,赢得客户信赖。

该中心将拓客户、增资产、抓产品等作为**工作,切实提升**客户的营销服务水平。每月主办一场**活动,通过私人助理服务、健康查体、**顾问、信息服务、外出考察学习等非金融增值服务,密切与客户的关系,通过打造服务品牌吸引和维护**客户。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