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经典语录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师从少林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皈依当天他还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00册的英语图书用于中原教育事业的发展。李阳家暴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自信外表下极度脆弱的心灵,此次皈依佛门看李阳如何救赎心灵。李阳语录:

1、“成功是**的标准。”

2、 “学英语的目的就是两个字“make money”为了**”

3、“公众人物都是包装出来的,我也经过了一定的包装”“事出以后,我说完了,我公众的形象全毁了。”

4、“我是一个事业强人,大量时间扑在工作上”

5、“都在一起了还爱什么爱,还挂在口头上”

6、“你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和教育家”

7、“我可以**都不回家,但我(每年)回二十天家”

8、“大街上的女性我没有理由这样对待她,夫妻之间都很少控制情绪,人把*好的一面都留给了别人”

9、“工作永远比家庭重要”

10、“家庭是千万家庭中一个,没什么位置可言”

11、“伴侣是*亲密也是*丑恶的关系”

12、“我的家庭的建立只是我为中国教育事业所做的一个实验”

13、“我曾经是多么痛恨自己,多么自卑,多么绝望,我现在仍然在自我怀疑的漩涡中挣扎……”

14、“我有轻度抑郁症的,我是在早晨起来半个小时的时候,非常恐慌,我很害怕,我做的工作也没有意义,什么也没有意义……;

15、“强硬是因为我受够了自己的懦弱,连一个起床的事情都做不到”

16、“我肯定需要帮助,婚姻方面的,如何克服抑郁症痛苦方面的”

17、“父母打击式的教育,让我从小对自我的认识很差,极大地自卑和内向,自卑的**就是自负”

18、“在西安工作时,有**父亲说,你跟我睡吧,我心里吓死了,我宁可去死也不和他睡,我连和他握一下手都起鸡皮疙瘩”

19、“我是在(爱的)缺失情况下长大的,所以我爱人的能力很差。”

标签: 山东 名人 李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