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民间文艺工作者赴日本开展艺术交流活动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记者从市外侨办获悉,今年10月中下旬,将组织10名民间文艺工作者赴日本举办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加强友好往来,有文艺方面特长的人员可于8月8日前进行报名。

近年来,随着中日两国之间的交流不断扩大,文化艺术已成为两国交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感情,加深彼此间的了解,用文化与艺术的形式表达对友情与未来的感受,市外侨办拟于年内组织10名民间文艺工作者赴日举办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旨在文化上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以文化带动经济交流等活动。

活动时间定于2014年10月中下旬,共7天(具体行程另行通知)。地点位于日本木更津市。凡年龄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急慢性疾病的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并于8月8日前将报名表及作品缩略图(3~4幅)报市外侨办(4楼友协办)。在文化艺术领域(书法、绘画、摄影、剪纸、音乐及其他它可现场展示交流的才艺)有****或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市外侨办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出访人员名单。交通、食宿、签证等费用估价约8000元人民币/人,待行程确定后根据实际发生费用多退少补。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