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年度会议召开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年度会议暨2014山东新媒体发展研讨会议在济南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管理司副司长董年初,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中广互联CEO曾会明,**山东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宗国,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韩国强,山东省新闻出版***副局长王济生,山东省委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调研员乔兰山,山东省17地市广播电视台互联网总监及传媒企业代表等34家会员单位的约60名**代表参会。

会议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副局长王济生主持。**山东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宗国、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韩国强分别致辞发言。

本次会议围绕"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为我省网络视听服务行业搭建了一个行业高管互动交流、经验成果推介分享、**作品推选展播的综合平台;梳理我省网络视听行业现状,探讨地方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在新政策、新格局之下的突围发展之路。

会议*先审议通过了协会关于2013-14年度的工作报告,梳理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研究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讨论并完善协会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协会自身建设;邀请省新闻出版***、省委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协会做工作指导。此外,协会官方网站、微博、**等平台也在会议上上线开通。

此后,在山东新媒体发展研讨会议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管理司副司长董年初,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有线电视工作委员会***、中广互联CEO曾会明等**、**以及会员单位代表等,就互联网视听管理政策解读、网络行业发展格局、传统媒体的新媒体融合等相关方面的问题传道授业、解疑答惑。现场提问发言、探讨交流,气氛热烈。

据了解,近年来,互联网视听业务发展迅速。为加快推进山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的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的有关精神,在省***的要求和指导下,报请省民政厅批准,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济南广播电视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于2013年共同发起成立了"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