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中心卫生院: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启用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7月30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日前,记者在颜庄中心卫生院看到,总投资20多万元、建成面积达200平方米的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儿童**、取号、预检登记、接种、留观、健康教育宣传等为一体的数字化服务流程。

该接种门诊设置了儿童**室、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健康宣教室、资料室、冷链室等功能区,配备了自动取号系统、登记系统、LED大屏等,实现了数字化全程管理。儿童由家长带领,接种前先到儿童**室进行健康体检,**医生通过询问、观察、体检等对孩子的健康情况做出评价,指导家长健康、合理、科学地养育孩子。体检后进行取号,预检登记后在候诊区等待候诊,通过语音呼叫、液晶屏等形式,引导儿童家长按流程完成本次预防接种。在留观区,设置了留观时间提醒环节、放置大量的健康宣传资料、播放**音像制品、摆放婴幼儿玩具等,以便供留观的儿童家长进行查阅,增加健康知识,为儿童营造了一个安静温馨的接种环境。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