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村35-64周岁妇女可免费查“两癌”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市***、市财政局、市妇联联合制定的《潍坊市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方案》已经市**同意,开始组织实施。记者了解到,此项工作的目的在于**我市农村妇女的宫颈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检查,以更好地维护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权益,实现“两癌”早诊早*目标。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两癌”检查的人员范围是具有我市农村户籍的35-64周岁妇女,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均纳入“两癌”检查范围。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液基细胞学(TCT)检查、**镜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乳腺临床检查、乳腺彩色B超检查和乳腺钼靶X线检查六项。由各县市区人民**、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在本辖区内开展组织实施。所需资金方面,中心城区由市、区财政按5:5比例分担,县(市)由同级财政负担。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