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与军方合作 盛产黑客只是传说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此前一份外媒报道里,蓝翔不仅被描述成“中国黑客摇篮”,还被称为有“军方背景”,与军方合作。随后蓝翔网站就成为国外黑客的靶点,国外黑客1天转悠七八十次。尽管蓝翔与黑客压根没关联,但也**简单认为到蓝翔学的只是挖掘机!

蓝翔与军方合作,彻**底的*了。提到蓝翔,大家都不陌生。蓝翔,俨然已经与北大、哥大、新东方烹饪学校比肩。有网友调侃:蓝翔和兰州拉面、沙县小吃一样,并不像我们表面看到的那样简单。关于蓝翔技校,充满着谜团,让我们一起揭开蓝翔的神秘面纱吧!

其实,蓝翔盛产黑客只是传说,蓝翔根本没有如此高水平的老师教授黑客技术,只是有些机器中毒成了真正黑客们养的“肉鸡”。尽管蓝翔技校曾经跟军方产生过联系,但双方都是基于普通的技术培训,而黑客所需要的高**技术仍不见踪影。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