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扫码注册拿大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为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通信服务,东营移动公司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经过两个月的筹备,8月1日将正式推出东营移动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dyyidong)。

据悉,东营移动官方微信的主菜单包括,最热门——实时热点和主打活动排行(与最新热点接轨,让你永远不out);最优惠——最新优惠、精彩会员活动(刮刮卡、砸金蛋等)、4G优惠手机(没时间去营业厅,来这里一样优惠!)最便利——话费、流量、宽带等查询办理、生活通(来这里,啥都有)。

该微信平台每月推送四次图文消息,主要提供最及时的优惠信息和最新鲜的业务资讯,推送时间一般为每周五或周六,网友们可持续关注。

目前,刮刮卡、砸金蛋、流量汇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可抓紧扫描二维码注册会员,来参与领取大奖。东营移动公司将立足通信行业和东营本地,保持原创精品风格,继续编发高质量的微信图文。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平台刚刚起步,还有很多需要更新和完善的地方,东营移动微信团队诚挚向大家发出倡议——有任何宝贵意见或者问题建议请直接在平台回复,他们将用心对待每一条回复。最后,工作人员也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未来东营移动官方微信平台,会更加用心,做好网友们的贴心小助手。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