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二本院校高考录取冷热不均 山艺等现大量缺额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本科二批录取结果昨天公布,考生可登录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进行查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二本院校冷热半边天,从录取结果看,热门院校如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比较理想,而山东艺术学院和山东体育学院出现大量缺额,主要是因为不少考生不了解这两所学校招普通文理类考生。

省属高校中,21所投放了中外合作计划,其中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8所热门院校文理科专业一志愿全部录满,山东财经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录取线甚至超过了一本线。而另一方面,山东12所独立学院录取结果不理想,或与学校的模糊定位和高收费有关。

省招考院昨天还公布了山东夏季高考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避免低分考生进行无效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523分,理科为489分,填报志愿时间为今天的(7月31日)9:00至17:00。

省招考院同时公布了征集志愿专业计划,其中,缺额计划集中在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和部分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