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醉驾找人顶包检查 “司机”打不着火逃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8日晚,天桥交警在新黄路附近例行检查时遇到一辆黑色轿车,坐在驾驶员位置上的男子疑似替同车喝酒的朋友顶包。可当民警让他把车开走时,他愣是不会开,随后又趁机弃车开溜。

28日晚,天桥交警针对酒驾等违法行为在新黄路上设点检查。9点多,一辆黑色轿车从西边驶来,离交警一百多米时突然停在路边,驾驶员与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似乎互换了座位。

民警立即上前。打开车门,副驾驶上的男子满身酒气,驾驶员位置上的小平头虽然没有喝酒,但一脸紧张,还主动表示:自己开的车。

可小平头拿不出驾照,说忘在家里了。交警先将轿车钥匙暂扣,让其回家取驾照。

半小时后,小平头带着驾照返回。可当民警让其把黑色轿车开走时,小平头捣鼓了半天,竟打不着火。

到这时候,小平头仍坚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开这样的车,路上都是朋友在旁边帮忙。可当民警对小平头表示,要带他回去查看监控,如确定他做了伪证也要进行处罚时,小平头竟丢下那辆黑色轿车趁机开溜了。

目前,此事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