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买三星电脑开网页竟需8秒钟 多次反映无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一台上万元的电脑,每天第一次开机后首次开网页需要8秒之久,您觉得正常吗?近日,东营严先生就碰到了这样问题,不光每天第一次开机后首次开网页慢,就连第一次打开U盘普通文档的用时也比普通电脑久,这令他非常苦恼。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关注质量》报道,2013年底,东营严先生花了12000多元买了一台三星700TEC平板笔记本电脑。据严先生介绍,他买的平板电脑,配备的是win8系统,触摸屏,感觉应该开网速度很快。谁知入手之后,严先生发现,每日首次开机后,首次开网页、开U盘文档用时平均达8秒钟之久。

严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平时用普通的电脑,首次打开U盘文档的时间也不会超过8秒钟。自己花了上万元买的电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一开始,严先生以为是win8的系统问题。于是,严先生先将电脑换成了win7系统。谁知,win7系统依旧出现原来的毛病。随后,严先生又来到了售后,将自己的电脑换成了win8系统。

严先生说,自己曾多次向三星售后反应过情况,甚至在去北京出差的时候跑到三星总部反映此事,但是依旧不能解决问题。三星总部人员给他的答复是:回当地售后检测处理。

“我从去年12月买电脑,到2014年1月份开始,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希望有人能告诉我,这种现象到底是正常现象,还是不正常现象?就算是正常现象,也应该有人来给我解释一下,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能给我澄清。”严先生说。

为此,记者还专门联系到三星电脑的东营售后服务网点,一位负责技术问题的陈先生向记者表示,严先生购买的电脑属于“机械硬盘”,与通常的“固态硬盘”相比会反应比较慢。

同时,记者还联系了三星400售后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向记者承诺,相关负责人会联系严先生并处理此事。

对于严先生万元电脑首次开U文档用时过久的问题,记者会继续进一步关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