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未来五天气温回升最高气温34℃ 昨日中雨失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预报中雨今天造访泉城,但今天仅有淅淅沥沥地小雨到来。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5天,济南市天气均以晴朗为主。周末前后,济南市气温将升至34℃,天气较闷热。

济南市气象台数据显示,市区降雨量仅有0.1毫米,其他地区降雨量也以小雨级别为主。有市民问道,说好的中雨呢?气象专家表示,原本预报信息上显示,降水系统将要影响我市范围,但是正如那句古语,“天有不测风云”。山东突现弱的高压系统控制我省北部地区,阻碍水汽向北输送,济南自然也未受到足够的雨水“临幸”。而菏泽、济宁等鲁西南地区均迎来较大强度的降雨。

从未来几天来看,济南市会以晴朗天气为主。除了明天济南市局部地区有阵雨外,至少未来五天,晴热天气都会停留在泉城。其中周末到下周一,我市最高气温都在34℃。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