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不少学校暑期施工忙 升级改造操场等设施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在暑期中,泰安不少学校正在施工,改造操场和篮球场等设施,给学校“升级”,为学生开学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泰山区泰前中学利用暑期进行校园排球场和羽毛球场改造施工。学校经过政府采购招标,由山东集力仁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该工程总施工面积为850平方米,计划投资15万元,现在正在施工,预计8月上旬完工。

邱家店镇旧县小学操场建设项目终于在7月25日上午破土动工。此次操场建设工程将对校园内操场进行清理、硬化,建设两个标准篮球场,铺设一个标准跑道。前旧县村委、学校专门成立了工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岱岳区利用暑期和全区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的良好契机,对全区学校校舍“安全档案”进行了升级。

目前,全区校舍“安全档案”数据涵盖了全区中小学校校舍的驻地位置、建筑面积、使用面积、房屋用途、建筑结构、完损状况、建筑时间、各类配套设施、校园绿化以及学生数和教职工数等信息。今年,区教育局又将2014年为民要办实事中的20处建设项目,纳入了校舍“安全档案”;截至7月,20个涉及教育的为民实事项目,已完工3处,完成建筑面积11655平方米;开工在建17处,主体完工9处,开工面积69632平方米,完成投资6500多万元。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