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惊现41斤重太岁?称其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太岁是什么?想必很多人都有疑问。太岁是一种黏菌,是介于生物和真菌之间的一种原质体生物,既有原生物特点,也有真菌特点。有专家认为,“太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古老古生物活体标本,是“人类和一切动物的祖先”。

“太岁”,被学界认为是一种存在于地球上的不明生物体,是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式,近日据枣庄齐鲁网报道,山东枣庄一名韩先生反映说自己有一个千年太岁,重达41斤。

枣庄齐鲁网记者通过近距离仔细观察韩先生所说的自己的千年太岁,它的表面布满了很多龟裂的裂纹,而透过裂纹和一些已经破损的部位可以看到内部是一种类似海绵组织的结构。

记者看到这个物体更像是一半的木桩,表面布满了类似于血管的突起。用手轻轻触碰这个“太岁”,记者发现它表面柔软,还富有弹性,拿在手里较柔软,硬度有些像凉粉。

记者还了解到韩先生所说的千年太岁是真的,已经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那太岁有什么神奇的呢?是真的具有神奇的功效吗?

太岁又称肉灵芝,为传说中秦始皇苦苦找寻的长生不老之药,据《神农本草经》记载:“肉灵芝,无毒、补中、益精气、增智慧,治胸中结,久服轻身不老”。《山海经》称之谓“视肉”“聚肉”“太岁”“封”,乃古代帝王养生佳肴。经中科院吴阶平、石学敏院士等专家研究发现“肉灵芝”主要成分PQQ用于免疫力调整、癌症等疑难杂症治疗效果明显,冠有“生物和氏璧”之美称。

研究发现,“太岁”生命力极强,具备自身修复能力,体内含有高度抗腐化和提高免疫力的物质。古籍《山海经》称“太岁”为“视肉、聚肉、肉芝”,描述它“食之尽,寻复更生”。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