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葩华秀茂”画展8月2日至8日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南讯 由大众报业集团和北京画院主办、山东博物馆协办的“葩华秀茂”——北京画院花鸟画作品展,将于8月2日至8日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北京画院是1957年在***总理亲自主持下,新中国成立*早、规模*大的专业画院,一直坚守秉承传统文脉、追求高度、勇于承担的作风,努力出精品、出人才,创作实力雄厚。尤其在花鸟画方面有很强的阵容,曾聚集了齐白石、陈半丁、于非闇、王雪涛、崔子范等众多名家**。

此次画展由***参事室副主任、中国美协副主席、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先生**,参展画家还包括姚大伍、莫晓松、姚震西、安华平、方政和、李凤龙、彭薇、李雪松等。此次展览共展出9位画家的精品力作近百幅,作品取材多样,风格各异,集中展示了北京画院花鸟画的创作实力,也必将为山东人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和艺术饕餮。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和风清远》,这幅纵550厘米、横1000厘米的*制,由王明明、莫晓松、李雪松共同为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14北京APEC年会共**作,构思宏阔,笔墨精妙,蕴含蓬勃生机。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