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金泰:多空大战未决 白银窄幅震荡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行情回顾

周三,由于晚间有众多数据,白银在亚盘和欧盘期间,维持窄幅震荡,美盘期间,一度冲高至4100关口,但是随后回吐部分涨幅,全天振幅较小,收出小阳线,报收于4080。

基本面分析

周三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数显示,7月ADP私人新增就业者21.8万人,市场预期为增加23万人。虽然数据小幅不及预期,连续五个月新增就业人数超过20万人,美国劳工市场表现强劲。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将影响市场对本周五的非农数据的预期。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4.0%,远超经济学家预期的3.0%,前值由-2.9%修正至-2.1%。本次数据表明年初美国经济出现的倒退是暂时的。美国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初值季率+2.5%,预期+1.9%,前值从+1.0%修正为+1.2%。为2012年一季度来最高。该数据是美联储最关注的通胀数据之一,将影响美联储的政策走向。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FOMC会议将公布利率决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0~0.25%不变;缩减每月购债规模至250亿美元;将从8月开始,每月购买100亿美元MBS和150亿美元美国国债。

技术面分析

周三,白银仍旧收出小阳线,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市场交投比较谨慎,多空双方比较胶着,没有方向性的突破,目前均线转为空头,搏杀持股线呈三线发散,MACD双线已经运行至零轴附近,相对强弱指标RSI在中轴50附近横向徘徊,面临方向的选择。4小时图中,布林带三线开始缩口,整体盘面偏空,但是仍需等待市场消息面的指引。

压力位:4100——4140——4170

支撑位:4050——4020——3980

操作建议

周三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导致加息争论再度升温,目前多空双方均比较谨慎,操作上,依然需要等待消息面的指引,今日亚盘前期,可继续在4090附近做空,第一目标位4050,第二目标位4020。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