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人社局心系百姓真情服务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肥城市人社局以“心系百姓、真情服务”为宗旨,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新窗口、树立文明规范新形象,使群众满意度率达到了99.5%,服务群众实现了“零距离”。

亮身份。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工作牌、佩戴党徽、设立姓名工号标示牌,主动接受群众和服务对象的监督;亮职责。通过设立政务公示栏,公布岗位职责公示牌,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窗口文明服务标兵等形式,激励每一名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争当窗口文明服务标兵;亮承诺。窗口人员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审批项目、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制作了承诺事项便民卡,修改完善公开承诺内容,缩短了部分项目的审批时间,让“最后一公里”服务实现“零距离”。

截至目前,肥城市行政审批中心人社服务窗口已累计办件1920件次,办结率始终保持在了100%,平均办件时间也比承诺时限缩短了4个工作日。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