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现极品窃贼 5小时跨乡镇作案5起被拘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新庄镇的杨某涉嫌盗窃判刑,走出监狱后,没有悔过自新,反而拉拢张某入伙,专门到集市上盗窃赶集群众的现金、手机。短短的5个小时内跨乡镇接连盗窃作案5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他们疯狂作案的时候,费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的民警将两人抓捕归案。

7月以来,费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在大集上有人盗窃赶集群众的钱包。接到报警后,马庄派出所民警加大巡逻力度。7月24日上午,马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十分可疑,便立即重点开展工作。16时许,两人准备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过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在两个乡镇连续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49岁的杨某是费县探沂镇的一名农民,只有小学毕业的他,没有一技之长,加上好吃懒做、好逸恶劳,只想发些不义之财,染上了盗窃的恶习。2013年10月,杨某因为涉嫌盗窃,被兰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走出监狱后,杨某没有悔过自新,而是继续在社会上游荡。一个偶然的机会,杨某认识了费县新庄镇的张某,两个人一见如故。

2014年7月15日,两个人骑着摩托车来到费县马庄镇大集上,偷走一个赶集群众的钱包。初次得手后,两个人决定继续实施盗窃。7月24日上午10时许,两个人骑着摩托着来到费县马庄镇大集水果摊上,偷走祝某电动车上的布包一个。盗窃得手后,两个人骑着摩托着又赶到费县费城街道的一个大集上,在水果摊上偷走女士挎包1个。两个人紧接着骑着摩托着又来到费县马庄镇大集上,接连盗窃作案3起。16时许,就在两个人再次准备实施盗窃时,被费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