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拆迁多捞钱 东南渠一苗圃公司建500余平违建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一家苗圃公司在院内建起一处5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经群众举报后,8月1日,李沧城管将这处尚未完工的违建强制拆除。由于东南渠附近面临拆迁,为获取更多补偿,个别居民开始兴建违法房。针对这种现象,李沧城管表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这家公司门口没有任何标识,加上违法建筑藏在树林里,我们来了三四次才找到。”执法人员介绍,这家苗圃公司归东南渠社区一名居民所有,前不久才在院里建的,打算搞苗圃栽培。7月25日,执法人员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内自行拆除。

8月1日,因当事人拒绝自行拆除,执法人员决定实施强拆。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时,公司大门紧闭,两名男子守在大门外,试图阻止执法人员进入,怎么劝都不开门,随后,执法人员翻进院内,用钳子将锁绞断,并将挖掘机开了进去。在执法人员的再三劝说下,两名男子最终停止了阻挠。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处违建的四面墙壁已经建了起来,顶部还没来得及盖。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挖掘机将这座违法建筑推倒。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