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御膳工作委员会来泰授牌颁证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全国御膳工作委员会来我市授牌颁证。副市长周静会见全国御膳工作委员会会长常国章、荣誉主席刘国栋一行。市里老**张敬茂、张品一出席。

周静表示,泰山御膳文化是泰山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泰山御膳文化,使之走入寻常百姓家是我们共同的历史责任,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和推动泰山御膳文化的创新、发展,加快提升御膳文化产业水平,创建享誉国内外的泰山特色餐饮文化品牌,早日走出**走向世界。

常国章表示,泰山御膳文化底蕴非常深厚,也是中国御膳文化的特色代表,委员会将鼎力帮助和指导泰安深度挖掘研究、推介宣传泰山御膳文化,使泰山御膳文化成为中国御膳文化的**之作。

张敬茂说,泰山御膳文化需要社会各阶层共同努力推进、传承和创新,才能传播得更远、更广。

张品一说,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掘泰山御膳文化内涵,使其成为百姓养生的科学**。

全国御膳工作委员会授予我市泰山行宫御膳文化研究院“中国泰山封禅御膳展演团”称号,并认定泰山行宫御膳文化研究院院长钟长泉为“中国御膳传承**”。

标签: 美食 山东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