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子和网友喝酒后被弃绿化带 被热心的哥送回家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凌晨1:30分左右,两位市民在路过济南市历山北路中段时发现路西侧草丛中一名女子趴在那里,市民怕女子出事就拨打了110求助,天桥区巡警二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并劝说该女子让其回家。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该女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说是她的老乡,两人相约一起喝酒,女子不胜酒力喝多了,他的那位老乡不知什么原因把该女子一人扔在路边后离开。

民警要求送该女子回家,但该女子拒绝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强调要自己走回去。在民警劝说期间,也有一些好心市民过来帮忙劝说,其中,一名车牌号为鲁AT0549山东黄金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给女子的手机充电并帮助联系她的家人。凌晨2:40分左右,天桥巡警二中队民警看女子已经清醒了许多后离开。

记者了解到,出租张师傅表示将送该女子回家,一开始女子还不同意,后来又主动要求张师傅送她。在把该女子送到租住地后,好心的的哥张师傅也没有收她的车费。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