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少年黄河游泳溺亡:一人遇险后两人施救均遇难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以来,黄河溺亡事件已经发生了多起,但是仍有人不吸取教训,不听劝阻到黄河游泳。7月31日晚,又有3名少年溺亡黄河,截至1日晚9点30分,仍有一名溺亡少年的遗体未能打捞上岸。

一名少年黄河游泳出意外 两人下水救人不幸溺亡

1日下午,齐鲁网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一名溺亡少年的遗体正在被灵车拉走。

在现场,打捞人员正在努力地寻找失踪孩子的下落,还有许多附近的村民闻讯赶来。据附近的村民介绍,7月31日晚8点多,当时有六名孩子在这边玩耍,其中一个下水游泳不幸发生意外,另外两名同伴在营救时也不幸落水,剩余的三名同学才赶紧跑到附近打电话报警。“昨天晚上,我们附近的村民知道之后就开始打捞,但因为晚上太黑,没有什么工具,所以并没有打捞上来。”一位村民说道。

“我是下班之后听说这件事过来的,我家就在这附近。发生这种事真的很令人心痛,也很心疼孩子的父母,希望你们媒体宣传,不要让孩子再来这里了。”附近的村民向记者说道。

已打捞出两具遗体 仍有一具遗体还未被打捞出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打捞的志愿者主要是天桥区龙湖冬泳队和山东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打捞是从今早上8点多开始的,”现场一名参与了救援的工作人员说,“今早上主要是天桥区龙湖冬泳队在打捞,一直没打捞上来。中午的时候,蓝天救援队来开始打捞。”记者问道落水孩子的情况时,他说:“到目前为止,有两名孩子已经捞上来了,还有一个没找到。捞上来的孩子尸体都已经被家里带走了。他们三个孩子都是附近村里的,大的16岁,小的也就13、14岁,正是调皮的时候。”

据龙湖冬泳队的队长杨松军介绍,他们是早上8点多过来的,已经打捞上来了两具遗体,第一具是在下午2点半左右,第二具在下午3点半左右。“第二具遗体是我亲手捞上来的,这里水深、流速快,打捞的难度较大,水下全是淤泥,根本看不见。”杨松军说。

下午5点50左右,蓝天救援队发现疑似第三个孩子的尸体,开始进行打捞。龙湖冬泳队队员进行拖钩打捞,多次打捞后未果,由于天色变暗他们只得放弃。山东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王骁宇表示,由于他们的设备不受天黑的影响,因此他们将继续打捞。

天黑后,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依然再利用仪器定位,初步判定了疑似尸体所在的水域。截至1日晚9点30分,溺水少年的遗体仍未被打捞出,齐鲁网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