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13个镇入围全国重点镇 将予以重点扶持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公布了《全国重点镇名单》,大众网记者从名单中了解到,泰安市邱家店镇等13个镇位列其中。

据了解,山东省共有207个镇被列入全国重点镇名单。其中,泰安市13个镇被列入全国重点镇名单,包括:泰山区邱家店镇,岱岳区山口镇、满庄镇、大汶口镇,宁阳县磁窑镇、华丰镇,东平县银山镇,新泰市翟镇、楼德镇、西张庄镇,肥城市石横镇、边院镇、汶阳镇。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示,全国重点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的重点和龙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等要求,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对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予以扶持。有关部委将研究制定加强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建立全国重点镇动态调整机制,指导和支持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