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安燃气表要500元 回应:符合物价标准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网友“我小王子”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帖称,家中燃气表损坏,报修后更换燃气表共花费500元,且所开发票是燃气费,是否存在漫天要价?对此,山东省菏泽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回应称,500元包括燃气表费用、运费和人工安装费用,符合物价标准。

更换燃气表开天然气发票 系乱收费?

日前,网友“我小王子”发帖《一颗螺丝500元,昆仑燃气收费为哪般!!》反映,他于2013年在菏泽南平花园购买一套二手房,入住时发现燃气表电池盒损坏。报修后,菏泽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的维修人员发现该燃气表螺丝松动,怀疑该用户涉嫌偷气,后经协调,为避免安全隐患,对该用户更换燃气表。

网友在帖子里称,今年入住时,去昆仑燃气公司营业厅充钱,被告知需缴纳2000元补气费,为证实自己并未偷气,该网友在南平花园物业公司调取了电费缴纳记录,证实自己并未长期在此居住,故不存在2000元补气费。

而昆仑燃气公司表示应缴纳燃气表费用500元,且所开收据为天然气发票,让网友很不解:“我更换是燃气表,而不是购买的天然气,为何给开具购买燃气发票,你们就是这样乱收费的吗!”

回应:燃气表符合物价 且当时已注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