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获“山东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模范奖”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五莲县被省**授予“山东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模范奖”称号,为全省十家获奖县(市、区)之一,也是全市惟一获奖的区县。

为打造“信用建设先行区、金融创新**区、特色金融集聚区”,近年来,五莲县把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作为金融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在全省**以县为单位启动了城乡一体化“信用五莲”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设立300万元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和10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先后推出了“财政增信优惠贷”“担保优惠助推小微企业信贷”等新业务,开展了集中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专项活动,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成功**为全省“县域金融创新发展试点县”和全国“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

目前,五莲县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金融市场日趋活跃,形成了金融创新发展“洼地”效应。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齐鲁证券公司、招商银行等纷纷设立分支机构,五莲农村信用社在全市**完成银行化改革组建五莲农村商业银行,万通液压公司在全市企业中**登陆“新三板”,裕利蔬菜公司等6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和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