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面包车载11人侧翻 致1人亡8人住院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早上7时许,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在行至兰州路与深圳路交会处向北约500米处时,突然翻进了路东面的杂草丛里。记者了解到,这辆面包车载了10名乘客,加上司机共有11人 。据了解,10名乘客均为河山镇的村民,要去岚山钢铁厂打工。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 ,另有9人受伤。


“兰州路上一辆面包车翻进了路边草丛里了,伤了不少人。”7月31日7时许,市民朱女士拨打本报热线2287111反映。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事发地位于兰州路与深圳路交会处向北约500米,一辆面包车四轮朝天“躺”在路边的草丛里,车头朝北,东侧的地面上散落着水杯等杂物。面包车周围都是石头和杂草,东面还有一块水滩,路边的一根电线杆受到冲击弯向一边。从外观上看,面包车的车顶已经变形,前车玻璃不知去向,两个前车轮也已变形,从前车窗内可以隐约看到车内座位上的血迹。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面包车内有10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当场死亡,还有9人受伤。记者赶到时已有两辆救护车载着伤员赶往医院,一名女士躺在一边的草丛里,背部受伤,看上去十分痛苦,120医护人员简单为其处理后将其抬上了救护车。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面包车司机是为了躲避车辆,意外翻进了路边的杂草丛里。

当天8时许,记者赶到市人民医院,一位伤势较轻的女乘客表示,他们都是来自于河山镇卞庄的村民,要去岚山区钢铁厂干活,从他们住的地方到岚山厂子那边得100多里,因此他们每天都走得很早,没想到路上出了事。这位女士说,事发时面包车上有10名乘客,加上司机车上一共有11人 。事发时有的人被甩出了车外,让她印象深刻的是当时有一个人被甩到了旁边的一个水滩里,想爬却爬不起来,她提起事发时的情况还心有余悸,不时抹着眼泪,“一个人当时就没有了,我算是命大的。”

7月31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这起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9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轻,已经回家,其余8人因伤势较重,办理了住院手续,需要进行进一步诊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