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班延误将持续到8月中旬 下月起新增3条航线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航空很忙,自国家民航总局宣布航空管制民航延误的通告以来,山东省内各机场每天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航班延误或取消,27日,济南机场进出港航班延误超过30架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受综合因素影响,27日,济南、青岛等地机场都出现了航班延误。仅济南机场日均进出港延误航班就超过30架次,创下7月小高峰。

航空部门特别提醒旅客,这样的大面积延误还将持续到8月中旬,遭遇延误时,持卡人一定要在起飞前或落地后,到机场柜台索取相关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误证明,并要求注明延误时间以及具体延误原因,否则保险公司会拒绝理赔。

此外,为缓解暑运客流压力,从8月1日起,省内将新增青岛-哈尔滨-呼伦贝尔航线,青岛-上海虹桥航线、青岛-大连-牡丹江3条航线。其中青岛-哈尔滨-呼伦贝尔航线在8月31日前,将由每周3班改为每日一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