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农民”杨鸿斌:微博上卖玉米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里的时髦玩意儿——微博,改变了一位乡村农民的平凡生活,今年河口街道福祥村村民杨鸿斌开通了自己的微博“鸿斌玉米的故事”,拥有了自己的“粉丝”,拓宽了玉米销售的渠道,被人们称为“*潮农民”。

据杨鸿斌介绍,前几年,家里就买了电脑,只是空闲时间用来玩玩游戏,看看销售信息,偶然的一次机会,通过朋友认识了“微博”这个新鲜事物,在朋友的帮助下,一步步学会了开微博、上传照片,真正在网上做起了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网络卖玉米”的生意。如今,杨鸿斌在网上的销量一点也不少,订购玉米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午都有专人准时发快递,争取让顾客吃上新鲜的玉米。

据了解,杨鸿斌承包土地300余亩,全部用于种植水果玉米,每亩地可收益3000余元,他在使用摆摊、批发等传统销售方法的同时,今年开通了微博,销量比往年又增加了很多,每天打电话的顾客有几十人,网络销售一个很大的问题是顾客有顾虑,怕买到假货,对于有网友提出的包括“怕假货、不**”等质疑,杨鸿斌说:“‘鸿斌玉米’的名气虽然不大,但村里人讲良心。凡来‘鸿斌玉米的故事’购买果蔬玉米的朋友,在拿到玉米后发现不是真正水果玉米的欢迎在微博上曝光,我们会给予退款。如果您拿到玉米享用后感觉味道不错,确实比市场上的好,那么建议您在微博上分享一下,欢迎广大网友监督。”

“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大家吃上健康、无公害的果蔬玉米,也拓宽自己致富的门路。”杨鸿斌淳朴地表示。对于以后的发展,杨鸿斌说:“现在我们才刚开始做‘网络销售’这一块,一切还在摸索阶段,等稳定了,我希望能把这份事业做大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