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获省专家组评审通过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5日,《肥城市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肥城市举行。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蒋卫东,山东大学旅游系主任、教授王德刚等专家组成员,肥城市领导常绪扩、宁洪法、赵兴广、杜尊春出席。

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在评审会上致辞时说,恳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使《规划》更加丰富完善,更具操作性和针对性,更好地指导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我们将以《规划》为指导,以打造精品乡村旅游示范点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丰富和规范乡村旅游产品,提升文化内涵品质,推动乡村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北京大衍致用旅游规划设计院关于《肥城市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汇报,就报告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形成评审意见,认为《规划》立足肥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在规划理念、资源分类、产品设计等方面有一定的创新,并提出了较完整及全方位的行动计划,产品体系完整、项目策划丰富,产业要素设计规范、保障服务体系完整,符合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法规,适合肥城市情。专家组同意通过该《规划》,并建议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意见结合当地旅游发展的实际要求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