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上线月余 用户数突破12万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截至27日9时,“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用户数量达121186,成功突破12万!“一省一端”在山东的试水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山东手机网友了解山东新闻、获取本地生活服务信息的新平台,正在快速构建!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6月20日正式上线,山东省委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就客户端的发展作出指示,大众报业集团积极调动集团资源在内容供给和平台推广上予以大力支持。自上线以来,客户端不断改进内容呈现,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增进阅读粘性。目前,安卓、苹果总用户数仍在持续飙升。

了解山东最快捷最方便的随身媒体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为山东手机用户量身打造,下载安装即可随时随地、随心随意地浏览山东新闻,享受本地生活服务。它聚合了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等省内报纸资源,还在互联网、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搜集用户最关注的内容,进行24小时更新,是用户了解山东、搜索生活服务的快捷平台。客户端为17地市用户提供“私人定制”,根据手机GPS定位,送出最贴近身边的信息和服务。

客户端注重聚合和原创,以组图、视频、专题等多种方式立体化展示,对焦点事件实时推送,符合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满足随时随地阅读的需求。

方便阅读 一键分享 一端多用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上线后进行了两次产品更新升级,推出了组图列表功能,改版了转发页面,通过优化内容浏览效果来加强用户体验。

一根手指的阅读——使用客户端,一根手指上下、左右滑动,就可以轻松体验实时刷新、查看更多、切换栏目、评论、返回上一级等多种功能,实现无障碍阅读。

一键分享的快捷——“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的分享功能很强大,微博、微信、朋友圈、短信,多种渠道共享,方便转载阅读,还有好友邀请、二维码推荐功能。

一端多用的便利——客户端突出便民、优惠、活动等服务性功能。通过它,可以查公交、长途、列车、高速、航班等出行信息,还可以查违章、查景点、查购物,可以搜索本地优惠打折信息。未来,客户端将沿着“社交化、智能化、平台化”的方向迭代升级,在服务好省内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逐步彰显自身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