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开展海边寻孝亲儿女活动 陪老人看海可领补助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你陪父母看海了吗?”为充分展现儿女孝心,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7月26日,“潍坊海边寻找孝亲儿女”活动在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

随着滨海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临海不见水,有海难亲海”已成为历史。盛夏时节,滨海游成为新时尚。儿女陪同年迈的父母在松软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尽情欣赏大海的魅力,了却老人看海的心愿,满足老人的“海之梦”,一幕幕场景让人动容。

对于由儿女陪同到滨海旅游的60岁以上老人,活动组织方提供一张免费餐券,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两张免费餐券,为80岁以上老人提供一张免费午休房券和200元交通补贴。当天共有92位老人领到了免费餐券或免费午休房券及交通补贴。

对80岁以上的老人,滨海区根据不同年龄段发放数额不等的高龄津贴。建设省级规范化老年中心,每年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体检,“三甲”医疗服务全覆盖……一桩桩敬亲孝老的民生举措,撑起了潍坊滨海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海洋城市的基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