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今起试运行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已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今日起试运行。

随后,记者用微信账号关注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号dyszwfwzx,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可以查看政府行政审批事项和政务信息。

“下一步将进一步开放微信平台功能,设置‘在线咨询’、‘办事指南’、‘办件查询’等栏目,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及时发布政务服务工作动态信息。”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继中心微博开通后,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广大企业、市民和网友之间建立起来的又一新型沟通互动方式,标志着市政务服务中心“智慧政务”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政民联动,拓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和广大网友"微"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