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旅游区上半年共完成招商引资4.56亿元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上半年,雪野旅游区共完成招商引资4.56亿元,总部经济实现税收9776万元,引进过亿元项目7个,与民营企业500强、全国工商联执委签订合同项目3个。

从今年该区的招商情况来看,特色优势产业成为招商引资重点,特别是围绕总部经济、金融创投、文化旅游、通用航空等产业,已引进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8家、金融创投和总部经济企业26家、通用航空企业3家,碧桂园、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齐鲁证券、闪联集团、山东师创等项目落户雪野。下一步,该区以“招商引资竞赛”为抓手和载体,重点突出三招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是招大引强。重点做好碧桂园、小天鹅、水上乐园等项目的推进落实,争取中德轻型飞机培训、俄罗斯 SR-10教练机、安塔瑞斯飞机制造及房车营地项目尽快落地。二是招财引税。把引进总部经济作为重点,争取年内引进总部经济企业10家以上,确保总部经济实现税收1.5亿元、力争2亿元。三是招新引高。以商品加工园为依托,重点引进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突出做好浪潮集团、闪联集团等项目的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