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委书记王良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陈智一行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7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在莱芜宾馆亲切会见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大中华(两岸四地)购物中心联盟主席、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

王良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莱芜地处鲁中,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当前,莱芜面临济莱协作区加快建设、全域城镇化深入推进、山西中南铁路即将通车等一系列难得机遇,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高位平台。香港铜锣湾集团是国内外知名大型零售企业,真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人才、资金、信息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莱芜将全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陈智对市领导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香港铜锣湾集团发展情况。他说,莱芜区位条件优越,资源要素富集,产业特色明显,发展潜力很大,良好的投资环境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将积极参与莱芜发展建设,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投资合作,为莱芜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作平参加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