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14“夏送清凉”活动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7月28日下午,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夏送清凉”活动在金艺包装有限公司工地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乃俊带领市总工会一行,为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毛巾、绿豆、仁丹、清凉油以及保温桶等防暑物品。

下午3时许,正值气温最高的时候。李乃俊一行来到金艺包装有限公司工地,一边发放防暑用品,一边与职工拉起了家常,并详细询问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勉励职工既要努力完成好工作任务,又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全市各企业、单位在当前炎热高温的天气下,要将防暑降温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全力以赴保障生产安全和职工身体健康。

今年“夏送清凉”活动时间为7月初至9月上旬,市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将购买防暑和劳保用品等慰问物资,陆续发放给全市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以及制造业、交通等行业及从事高温作业、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据了解,全市各级工会的送清凉专项经费预算为410多万元,为历年来最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