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雪野旅游区上半年完成重点工程建设投资16亿元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7月2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雪野旅游区列入全市的城建重点工程有18项,计划总投资103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1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9.5%。其中,软件园、亮化工程、雪野绿道、社区服务中心、环湖公园等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投资70%以上;山东烟草、美湖宫酒店、儿童欢乐中心等社会投资项目完成投资65%以上。

为确保城建重点工程快速推进建设,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竞赛”活动,按照“签约项目促开工、在建项目促进度、投产项目促达效”的要求,继续完善“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的工作推进机制,全力争时间、抢速度。每月调度全区所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考核奖惩,同时加大服务重点项目的考核赋分权重,为推进项目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制定完善了扶持政策,对推进快的项目,重奖投资单位和施工单位,并优先供应土地、享受优惠政策,充分调动施工方的主动性。同时,对慢建久拖的项目逐步实行项目退出机制,坚决清除出雪野旅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