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惠州小区业主闹心 谁来给我们协调个垃圾桶?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惠州小区的陈女士给本网打来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垃圾都已经四五天没有清理了,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垃圾桶。

7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惠州小区陈女士所说的垃圾点时,迎面扑来的臭气让人不敢走近。两个坏了的垃圾桶放在墙边,各种生活垃圾沿着路边散放着,堆了有大约五米长,西瓜皮、棒子皮等在烈日下晒得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许多苍蝇在上面飞来飞去。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有四五天了,味道非常大。“我们现在都不敢上这个地方来。这哪是小区的垃圾点啊,这就是一个垃圾厂。”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自从垃圾桶坏了之后,垃圾越堆越多。“垃圾车每天都来,但没有垃圾桶,垃圾散放在地上,无法装上车。而且我们小区只有三四个清洁工,清理不了这么多垃圾。”这位居民还告诉记者,他们曾经向物业反映过这个问题,物业说已经上报了。“可能是往总公司上报了,但是一直没有回应。”

不少居民都表示在这种环境下生活对自己身心健康都会有影响,“幼儿园上学的小孩们都从这走,对他们的身体肯定有影响。物业就应该买上几个好垃圾桶,垃圾桶才几个钱,买几个就行,用不了很多。买来垃圾桶肯定就好了!”

据了解,垃圾回收车辆每天都会到小区清理垃圾,但是自从这个垃圾点的垃圾桶损坏以后,收垃圾的工作人员就以没有垃圾桶不好清理为由,停止了对这个垃圾点的垃圾清理工作。

记者拨打了惠州小区物业的电话了解情况。一位苏姓经理一听记者为“垃圾桶”而来,表示也非常无奈。“夏天来了,西瓜皮等生活垃圾非常多,结果就把垃圾桶给撑坏了。”苏经理表示最近生活垃圾增多才导致了现在的状况。但提到如何解决垃圾成堆的问题时,苏经理表示,该小区物业费都收不齐,物业根本无力承担垃圾桶的费用。“你去小区问问,有几个交物业费的,我们物业的工作人员都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了!我们只能跟社区等相关部门协调,看看如何解决垃圾桶的问题。”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文昌社区工作站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垃圾桶并不是由他们负责,“因为小区物业是独立存在的,所以应该由小区物业自己负责。”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垃圾桶并不是由他们负责,但在2012年创城期间,社区曾经帮助物业协调过一批垃圾桶,但现在这批垃圾桶已经在小区内被损毁了。最后,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力帮助小区协调一批垃圾桶。

截至记者发稿时,惠州小区的居民仍未用上新换的垃圾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