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供电掌上网络平台拓宽为民服务通道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有手机信号,市民就可以随时随地登录“手机高密”咨询用电业务;只要会发短信,就可以通过手机实时与国网山东高密市供电公司进行互动交流。7月25日,高密供电公司利用开通的“民声在线”手机版,进一步延伸“网络问政”触角,拓宽群众参政议政渠道,实时、快速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近年来,高密公司充分利用“高密民声在线”,实现了网络纠风与监督,今年已为高密市群众解决各类问题360件,网民满意率达到100%,名次位居全市公共服务行业第一名。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与群众实现即时沟通,简化程序,提高“民声在线”的工作效率,今年高密市借助3G网络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把“民声在线”的功能向手机用户开通。为此,该市成功开发了“民声在线”WAP版及andriod手机管理客户端。

“高密民声在线”手机版上线运行后,高密公司纪委分管负责人、管理员24小时通过手机管理客户端,随时随地看帖、回帖,与网民实时交流,接受群众对供电服务和业务的提问与投诉。网民不管通过电脑或手机提交问题,只要在联系方式栏中留有正确的手机号码,就能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发贴成功”的短信提示,该公司管理员同步收到“您有N条信息未回复”的短信,提醒管理员及时查看;问题得到答复后,提交问题的网民手机可收到“您提交的问题已答复,请查看”的短信通知。

姜庄镇仁和二村的网友通过手机反映他们村线路老化,造成电压低,给村民生产生活用电造成不便,高密公司通过手机短信收到反映问题后,很快安排姜庄供电所对该村进行了线路改造,使线路电压低和频繁跳闸现象得到了杜绝,这位网友对此感谢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