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办"参与改革见证改革"百姓宣讲比赛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我与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8日,桓台县“中国梦·参与改革见证改革”百姓宣讲比赛在城区街道办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各镇、街道办、县直各部门推选出的2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以“中国梦·参与改革见证改革”为主题,旨在发动群众用百姓视角、百姓语言,讲述百姓自己参与和见证的改革开放36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在改革浪潮中大家追梦圆梦的奋斗故事。通过活动,进一步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强化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激发投身到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当中去的高昂热情。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现场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一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