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过多小轿车被困路边 皮卡车施救陷入暗渠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上午9时许,日照市岚山区万斛路西侧岚山区文化中心工程工地前,两辆汽车一前一后双双困于路边,无法动弹。


汽车被困水中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前一辆被困车辆为皮卡车型,由于车身较重所陷较深;后一辆车只有左前轮陷于泥中,但其车身左右都有不锈钢框架阻挡,救援空间较小。考虑到以上情况,救援人员先将容易拖拽的皮卡车用钢丝绳加载到消防车上进行救助,将皮卡车拖出后,救援人员将钢丝绳绕过小汽车后的树木成90度角进行牵引,经过约半个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将两辆被困车辆全部救出。


水中施救


皮卡施救反陷暗渠

经询问现场知情人得知,后一辆小汽车因马路积水过多太靠马路边走而陷入路边,之后小汽车车主叫来皮卡车帮其拖车,结果小汽车没有拖出来,反而自己也陷入前方的暗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