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临朐青州12343义工联盟爱心捐助山村特困家庭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3日,潍坊临朐、青州市民服务12343义工联盟组织6辆爱心车辆,20余名爱心人士来到临朐县柳山镇辛山村,将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款和物资捐献给特困家庭。

23日上午,临朐、青州12343联盟组织6辆爱心车辆,20余名义工来到临朐县柳山镇辛山村,将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款和物品送到特困家庭张庆义手里。张庆义本人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家庭六口人,儿子双目失明,父子二人都失去劳动力。另外两个年幼的孩子,大的八岁上小学一年级,小的才2岁。家庭重担全部落在儿媳一人身上,境况十分艰难。临朐、青州市民服务12343义工联盟了解到张庆义的家庭状况后,迅速筹备物力、财力向他伸出援助之手。

张庆义对义工们的到来表达了深切感激,他紧紧握住义工组织领队张学刚的手说“感谢您们,感谢政府,谢谢好心人”。这次爱心捐助也充分体现了该义工组织“12343—民生服务,大爱无边,服务民生,关注民生,便民利民,亲民爱民”的服务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