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情人节临近 鲜花现预定热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国传统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随着七夕氛围的越发浓郁,潍坊的鲜花市场也是红红火火,记者走访了解到,潍坊的大部分商家都在一周前就开始了预定促销活动。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市区不少花店门口都摆放上了“八月二日情人节鲜花预定”字样的广告牌。“一周之前我们就开始鲜花预定了,目前已经有50多位顾客预定了鲜花”潍州路上一家鲜花店的老板王女士告诉记者。王女士还表示,随着节日的临近,预约的人数也会逐渐的增加,最近几天将会迎接一个预约的小高峰。

每年一到情人节前后,平时几元一支的玫瑰花就会涨到十几元甚至几十元,所以不少消费者都会提早出手。一位前来预定鲜花的先生表示,“提前预订鲜花主要是担心情人节当天鲜花价格暴涨,或者买不到,现在预定价格要划算很多”。 一位花店老板坦言“鲜花价格离情人节越近越贵越早订越划算,最多可以节省一半的钱,目前鲜花预定的价格是8元一支,在情人节前三四天的时候,价格将涨到10元左右一支,情人节当天每只价格将涨到15元左右”。

另外,据了解,今年的玫瑰花价格跟去年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涨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