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安排部署广告管理工作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我市组织在市工商局收听收看了全省广告管理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出席潍坊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潘强出席。

初宝杰要求,各级媒体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杜绝低俗之风,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的原则,树立良好公众形象,不断提高媒体公信力。要加大对虚假违法广告的整治力度,严格规范广告发布行为,努力抓好当前广告管理工作,坚决杜绝虚假违法广告的发生。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媒体创意、策划水平,不断提升行业素质,推动广告产业健康发展。

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广告产业的扶持力度,各媒体单位要加大公益广告播出力度,不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正能量,使广告产业在激发经济活力、传播先进文化、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