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深夜被困楼顶2小时 民警及时救助解围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东营7月31日讯 近日,家住广饶的王先生晚上去楼顶查看太阳能,楼顶的防盗门被大风关上,王先生被困楼顶。广饶县公安局广饶街道派出所民警在最短时间内将困在楼顶2个多小时的王先生救下。

7月27日22时57分,广饶街道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家住广饶县城某小区的一居民被困18层楼顶,需要救助。当日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确定被困群众位置后,民警及时与该小区物业取得联系,将被困该小区18层楼顶的王先生及时救出。楼顶防盗门被打开的一瞬,妻子见到丈夫安然无恙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一个劲的说“谢谢”。

经了解,今年51岁的王先生家住该小区10号楼的12层楼,当晚洗澡时发现水温一直冰凉,就怀疑家中太阳能可能是出现问题,就独自去楼顶查看,因未作防护措施,楼顶的防盗门突然被大风关闭,王先生站在楼顶高声求助却没有一丝回声。家中的妻子见丈夫外出近两个小时还未归,上楼查看才发现自己的丈夫被困楼顶,于是拨打了求助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