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体检全面启动 报名参军还剩最后5天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在市南区征兵体检站看到,应征青年排队填表、按序体检,秩序正规。八大湖街道大学生应征青年杨淦钧今年刚从苏州大学毕业。在体检现场,他告诉记者,青岛当兵优惠政策好,所以就来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了。他说,当代大学生就该到部队经受磨练,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国防建设出力尽责。

据市征兵工作人员介绍,7月31日主要进行体检站试运行,全市征兵体检工作今天正式全面启动。

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窗口开通至8月5日,有意参军的适龄青年要抓紧行动了。已经网上报名参军的适龄青年要及时下载打印登记报名表,并到户籍所在镇街道武装部现场报名确认,经初检初审合格后确定为预征对象,并根据兵役机关的通知安排,上站体检。今年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高考并被大专以院校录取的,可以大学新生的身份入伍,入伍后学校保留学籍,退役后两年允许复学,退役复学后,享受学费资助政策,相当于免费上大学(最高每年6000元),并可享受大学生优先定兵等优惠政策。记者从体检主检医生那里了解到,体检前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以及做剧烈运动,不要随便服药,饮食要尽量保持清淡,以免对身体指标造成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